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Rui Hachimura 結果共8筆

  • NBA/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

    美國職籃(NBA)9日由洛杉磯湖人(Los Angeles Lakers)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(Houston Rockets),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。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,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,最終以34分差、94比128輸球,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。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獲得雙位數得分,替補上場的八村塁(Rui Hachimura)24分8籃板表現,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。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(Jalen Green)表現最優,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    2023/11/09 12:13
  • NBA/奇蹟操盤救湖人?媒體人喊「本質沒有變好」:離奪冠還很遠

    休賽季截至目前為止的最大贏家,必要屬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ca)「奇蹟操盤」後的補強的湖人;不僅令球迷振奮不已,甚至也讓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「龍心大悅」接連透過社群限動發聲,不過面對外界的一片看好,確有部分立場不認為「湖人已具有爭冠實力」,包含邦普斯(Tim Bontemps)、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在內的媒體人提出看法。
    2023/07/07 08:54
  • NBA/下季是否續留湖人?八村壘受訪「只想開心打球」引聯想

    NBA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(Rui Hachimura)季中加盟洛杉磯湖人,並在季後賽打出身價,尤其在西區冠軍賽主防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頗受好評,湖人雖放話會全力留人,但八村壘近日的受訪內容卻引發不少聯想。
    2023/06/12 13:28
  • NBA/季後賽打出身價!八村壘續約價碼可望超過18億

   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淘汰,接下來休賽季的首要任務就是留下年輕核心陣容,而日籍前鋒八村壘(Rui Hachimura)就是其中之一,傳出他有望獲得一份4年6000萬美元(約18.4億新台幣)的合約。
    2023/05/26 15:56
  • NBA/只差1敗就放假!沃神曝湖人夏天目標:全力留下這3人

    湖人在今(21)日西區冠軍賽第3戰中,以108:119於主場不敵金塊,陷入系列賽0:3的淘汰邊緣。不過,《ESPN》權威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卻透露,不論湖人最終的結局為何,3名準自由球員里夫斯(Austin Reaves)、八村壘(Rui Hachimura)、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預計都會繼續留在紫金大軍陣中。
    2023/05/21 23:27
  • 詹姆斯致命失誤!莫瑞末節23分領軍 金塊系列賽2:0湖人

    NBA西區冠軍賽,由詹姆斯(LeBron James)率領的湖人再戰地主金塊,尋求扳平系列賽的機會;本場對決中,除了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約基奇(Nikola Jokic)之間的交鋒眾所矚目之外,日籍小將八村壘能否「順利解封」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。最終在約基奇23分大三元、莫瑞37分的帶領之下,金塊以108比103的最終比數拿下勝利;G3將移師洛杉磯再戰。
    2023/05/19 11:24
  • 八村壘選穿28號有洋蔥 湖人老闆:為致敬布萊恩父女

    NBA日籍混血球員八村壘(Rui Hachimura)本季透過交易從華盛頓巫師轉戰洛杉磯湖人,他來到湖人後將原本的背號8號改為28號,湖人老闆珍妮巴斯(Jeanie Buss)近日透露八村壘選穿28號是為了致敬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與他的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。
    2023/02/01 13:37
  • 湖人「3次輪」換到八村壘 美媒評比超看衰:幫助不大

    本季戰績不如預期的湖人,自休賽季以來就多次陷入交易傳聞之中,而他們也終於在今(24)日啟動交易,並只花了3張未來次輪選秀權,即從巫師隊手中得到日籍前鋒八村壘(Rui Hachimura)。不過,針對這筆交易,美媒《ESPN》卻僅給湖人「C」的評價,認為八村壘的到來,其實無法改善湖人的現狀。
    2023/01/24 23:3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